close

 

翔翔baby今天要打五合一預防針~

一早阿母看今天沒下雨就要帶他去打針!! (聽說打完針回來baby都會壞壞>"<) 真擔心

阿母說翔翔baby在診所都還很乖!!但因為掛號太久了!!就睡著了@@

護士小姐還說:「他睡著啦~那這樣比較好打針」(@@噩夢的開始!)

一打完針只有小小唉一聲!(媽咪秀秀)回到家本來也好好的!

阿母還錄影給我看哩!(看他心情還不錯ㄉ樣子)

 

 

 

 

但以上都只是短暫的乖乖@@

結果沒多久阿母就摳我說baby大哭!!嚇死我阿母了!! 我趕緊飛奔回家

一路上我的心情也是忐忑不安...七上八下的怎會這樣ㄋ??

還好我回到家有睡著了!!

阿母就說可能他是睡覺的時候打真有嚇到吧!!@@

 

以後千萬不要在小孩子睡著的時候做任何他會哭哭的事情!!

痛的是小孩...緊張的是父母...心疼的是阿公阿嬤舅舅阿姨哩

 

千千萬萬要注意啊!希望翔翔baby今天會睡得好好低!! 

(我好累我先睡了!!zzzz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呷客小鎖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