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胎好多想像唷~
有人狠順產,有人狠辛苦,
懷胎十個月後生下我們,
媽媽真得超級偉大的 >"<(淚崩了我) 

我是已經過預產期10天後還沒有產兆的麻麻~
都過10天了,我家小寶貝還不出來,真是皇上不急,急死太監阿!
全家人都在等他的到來!但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我肚子裡面太舒服了不想出來哩。

最後和老公討論,我決定明天就準備去北醫找張醫師討論看看如何??
再決定要不要催生好了!

 

(不知道是會像他還是像我  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
 父母小時候  

 

出發前照了一張留做紀念一下>"<(胖了13公斤的我)

整裝出發照一張

 

2013/10/21(一)
早上產檢完...就跟醫生說好吧~我來催生的(其實心裡緊張得要命!!)
下午兩點到醫院待產室,護士小姐好很熱情的說:「爸爸趕快休息吧~」
但其實我們都沒有想睡的FU哩!ㄏㄏ
只看我老公一下買東西吃一下買飲料喝一下抽菸的(應該是有緊張吧!)

到了晚上七八點左右
第一次有感受到所謂的「產兆」
真的有夠酸痛
好像尿道發炎的那種酸痛*5、6倍
真可怕!
好難想像生的時候的痛

 

晚上10:30落紅
嚇死我了~該不會要生了吧!
我緊張的叫護士來,護士小姐有點無奈的說,別緊張落紅是正常的
害我好尷尬唷!ㄏㄏ(太擔心BABY生出來了吧>"<)
然後醫生內診說開2cm有進步@@(蝦米才2公分!!)
我頭昏了我
那要到能生出來的公分數
不就比現在還要酸個四五倍 +_+
等等11點又要塞藥了 -_-#
真是漫長的一晚

希望能趕快結束這一切~~@@

 

未完待續>>>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呷客小鎖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