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想再聽到任何人因為工作怎樣沒錢又怎樣的事情再煩惱!

謝謝你這幾天的幫我!

我也懶ㄉ多說!浪費我口水就這樣!

你大可跟任何朋友說我多雞歪!!說妳被欺負怎樣的!

我忽然發現你的長項不就裝可憐嗎?

不然我怎麼會被騙這麼多次。沒差啦!

我常講一句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,

你或許也會想為什麼我要講這種話刺激你!!

你也大可去跟哇哭訴,無所謂的!

我也只會講一句話,拜託你收起你靠邀得嘴吧!

你的處境不及我週遭任何一個朋友,

對你的同情心還不如用在狗身上!

 

今年遇到很多人,也看清楚很多人。

但是當我在敦南誠品看到這棵許願樹的時候....

很多時間還是應該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~這樣心情才會美麗!! ^^

相片 2013-2-21 下午9 00 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呷客小鎖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