鎖媽媽不知道為何?從生完小孩後,有一陣子瘋狂掉髮~讓我非常焦慮!

但上網搜尋後才知道也有很多媽媽有跟我一樣的狀況!才讓我心裡比較踏實點。

以前啊~是根本懶ㄉ整理~(因為頭髮很多~根本不怕掉髮)

因為產後掉髮~讓我不得不重視這個問題。

但另外一點更困擾的就是~白頭髮暴增@@,白頭髮就這樣無預警地出現了

所以染髮也成為鎖媽媽的必要工作之一了!

但講實在話也就因為上述這樣兩個狀況,讓我意識到我一定要好好保護我的頭髮

 

鎖媽媽本身髮質也算是偏油性的,幾乎是天天洗頭

正因為如此~我家洗髮精用量也是一個月至少一罐的用量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 

鎖媽媽在shopping時,購買洗髮精堅守的四大要素,

  • 第一:大容量是基本要求
  • 第二:味道(淡淡香味即可或是無味)
  • 第三:要針對燙染髮質專用(無矽靈)
  • 第四:價格

畢竟洗髮精無法試用當然也很常踩到地雷...呵呵

 

這次收到便宜生活館廠商邀約,鎖媽媽收到時有夠開心的>"< ~~~噹噹噹...是~~ >>> BERNICE柏妮絲 蠶絲胺基酸養護再生洗髮精

 

挖賽!!!~~這罐本身是750ml(單手拿還真的有點吃力@@)

 

這罐本身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及潤澤成分,能修護髮絲天然光澤,適合有燙染髮的人使用,並且富含小分子蠶絲胺基酸及維他命B5等成分,能有效改善受損髮質,注入保濕成分因子,加上植物油能清除毛囊污垢並深層養護保濕毛髮,為髮絲提供受損修護的良好生長環境,提升修護、保濕最佳效果。

 

產品成分裡面有~

  1. 綠藻萃取:植物性蛋白質,對於乾澀、分岔之受損髮質,有卓越效果,使燙染髮後的髮色不易流失,清爽不油膩
  2. 褐藻萃取:富含礦物質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濕膜,強化肌膚的保水度,使皮膚細緻水嫩
  3. 蠶絲胺基酸:幫助毛鱗片密合,滋潤保濕立即穿透毛髮吸收
  4. 維他命B5:是一種保濕成分,提升保濕、防禦機制,具高滲透性鎖水功效

而且鎖媽媽稍微仔細看了一下洗髮精本身質地~~是偏比較濃稠的!

話不多說~趕快來試試看 >>> GO~~

 

第一步驟:我們先將頭髮沖濕,取適量洗髮精於掌心

 

第二步驟:加水搓出泡泡,再均勻塗抹於頭髮上

 

第三步驟:用指腹加以按摩頭皮約2-3分鐘後

 

第四步驟:用清水沖洗後就完成囉!

 

 

噹噹噹 >>> 小鮮肉畢竟還是比鎖媽媽有本錢~~ㄏㄏ

但真的不誇張~~我只有按壓一下的量來洗頭~~就非常足夠~~CP值很高的一罐洗髮精…

 

其實現在一直不斷推廣正確的洗髮和產品觀念,大家才明白,要先評估自己頭皮屬性再來就是觀察出油的速度。

洗髮精是要選針對頭皮,不是針對髮質唷!過度滋潤產品會造成頭皮負擔!

但除了選對產品,日常生活習慣和飲食也是要注意,並且空閒的時候,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按摩頭皮,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,同時也能夠減少油脂的分泌。

 

更多商品資訊可參考一下連結唷!!

產品參考:http://www.august9988tw07.com/product_detail.php?id=3464#infoposition

便宜生活館:http://www.august9988tw07.com

arrow
arrow

    愛呷客小鎖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